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恋爱的滋味》吴昶锡女友李彩恩,在五星级酒店享用豪华套房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09) 1267次浏览 0个评论

《恋爱的滋味》吴昶锡女友李彩恩在五星级酒店享用豪华套房…

《恋爱的滋味》吴昶锡女友李彩恩,在五星级酒店享用豪华套房

演员吴昶锡的恋人兼模特李彩恩,公开了享受豪华生活的日常生活。

李彩恩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照片,并写道:“套房不错。”

照片中,是躺在五星级酒店床上的李彩恩的样子。李彩恩温暖地躺在床铺说,露出幸福的表情。模特般的自然造型和表情突出,清纯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恋爱的滋味》吴昶锡女友李彩恩,在五星级酒店享用豪华套房

李彩恩2019年出演韩国恋综《恋爱的滋味2》,认识了《欧若拉公主》的演员吴昶锡。冰美式cp克服了13岁的年龄差,发展成为了真正的恋人。两人在棒球场宣布恋爱消息,成为《恋爱的滋味》中诞生的第2对正式情侣。

第1对必然cp,正在出演热播的朴恩斌金路云《恋慕》的演员李必模,和妻子徐秀妍在《恋滋》后恋爱5个月结婚,现在有了儿子谭浩。必然cp恋爱结婚宝宝都有了,彩恩最近频繁晒旅行酒店照,和吴昶锡冰美式cp也好事将近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恋爱的滋味》吴昶锡女友李彩恩,在五星级酒店享用豪华套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