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的徐贤突然变了脸,散发出成熟美的素颜让人认不出来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09)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的徐贤,突然变了脸…散发出成熟美的素颜让人认不出来

少女时代的徐贤突然变了脸,散发出成熟美的素颜让人认不出来

组合少女时代的徐贤以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夺走了大家的视线。

徐贤通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和“快乐星期一”的动态。

公开的照片中,穿着黑色高领毛衣,浅褐色头发的徐贤正对着照相机摆造型。脸型修长的鹅蛋脸,五官清晰,眼神深邃。

少女时代的徐贤突然变了脸,散发出成熟美的素颜让人认不出来

特别是,表情丰富的徐贤,新的欧美风妆容和耳环,散发出与以前不同的成熟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徐贤的下一部作品是预计明年2月播出的翻拍自网络漫画原作的电视剧《厄运的恋人》。《厄运的恋人》讲述将自己不幸的人生视为宿命,顺应而生的人类男人和为解开诅咒而跳入未知世界的女神越过残酷命运展开的奇幻爱情剧。小贤和《月升之江》罗人友合作主演组CP,帅哥美女之前一起参加2021 TMA颁奖礼,为Next Leader STAYC颁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的徐贤突然变了脸,散发出成熟美的素颜让人认不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