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roduce 48的她,将和宫胁咲良、金采源一起加入HYBE新女团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5) 1064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旗下公司Source Music打算最快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女团,最迟明年年初,此前在防弹少年团MV中就曾经公开了两位女练习生。

之后有关HYBE新女团的消息不停传出,有传闻女团名字是“22世纪少女”。IZ*ONE金采源已经和HYBE签约,宫胁咲良则是被日媒爆出已和HYBE签约。不过后来韩媒报道宫胁咲良仍然和HYBE商议中,她会在27日飞抵韩国,估计到达韩国后的行踪将会备受关注。

昨日,根据《StarNews》独家报导,原本是Pledis娱乐的许允真加入Source Music新女团,有望出道。2001年出生的许允真是在韩国出生,在美国长大,2017年参加Pledis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是试镜活动中合格,2018年成为Pledis练习生。2018年和After school出身的李佳恩携手参加Mnet选秀《Produce 48》,首次出现在大众眼前,最终排名26名。

韩网曾经传闻HYBE的计划是IZ*ONE 2-3名成员,加2名练习生组成5人女团。据网友推测分别是宫胁咲良、金采源和金珉周,现在加上许允真,整个团都是《Produce 48》出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roduce 48的她,将和宫胁咲良、金采源一起加入HYBE新女团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