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秀英庆祝14周年!爆料自己最讨厌的少女时代热门曲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5) 1010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23日秀英在自己的个人油管频道发布了最新的vlog,标题为“我拍了一个反应影片”来庆祝少女时代14周年。

影片中,她对各种少女时代音乐影片以及个人作品做出了反应,并解释说:“我看到很多粉丝发布了关于MV的反应影片。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内容之一,所以我认为它很有趣自己试试看。”

vlog中秀英一边看少女时代成员出道前的影片,一边沉浸在回忆中。随后她表达了对孝渊的看法,称:“孝渊非常受欢迎。从五年级开始,每周都会把头发染成不同的颜色,一直是人们羡慕的对象。”在同一个影片中,秀英评论说她最讨厌2011年推出的《The Boys》,这让观众感到惊讶。[恐惧]

秀英说:“我真的很讨厌《The Boys》,虽然这是一首让我们进入美国的歌曲,但我想知道如果我不喜欢它,美国粉丝是否会喜欢它?”
然而,她补充道:“但我最近又在听《The Boys》,实在太好听了。也明白为什么公司告诉我们这首歌会大发。”最后,对于最令人难忘的歌曲,她回答说:“是I GOT A BOY”,并解释道这是她最美丽的全盛时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秀英庆祝14周年!爆料自己最讨厌的少女时代热门曲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