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俞定延公开画报,坦言:现在身体健康,过得很好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57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成员定延的画报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 6 月 23 日报道: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的 Twice 成员俞定延的海报和采访内容被公开了。久违的回归、并以全新的面貌与大众相见的定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以温柔而又干练的造型和坚定的眼神散发着奇妙氛围的定延表示“很久没有通过画报和粉丝们见面了,真的很搞笑”、“很开心能向大家展现不同的面貌。”

在画报拍摄的采访中,定延谈到了关于“Taste Of Love”的故事。作为一首充满夏日海边氛围的歌曲,本次专辑的主打歌《Alcohol-Free》的MV是在济州岛进行拍摄的。定延表示为了MV的拍摄,她时隔约 1 年的时间再次乘坐了飞机“很久没有去机场了,心情很激动。前一天就在考虑要穿什么衣服了”,接着她补充道“济州岛的天气真的很好,每到一处都让人觉得很漂亮,和成员们拍了很多照片。”

当面对“疫情结束后想做什么”的提问是,定延表示想去露营,并透露了正在积极准备野营用具的近况:“以前和志效的家人一起去野营过,那段时间真的很有意思”、“除了露营,还有一个兴趣爱好,那就是室内装修。”

实际上,对室内装修有着浓厚兴趣的定延平时在拍摄时,不管是去摄影棚还是出外景,都会对室内装潢十分留心。对于在休养期间一直给予关心和爱意的 Once 们,定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等待,我现在身体健康,过得也很好,以后也请多多期待吧。”

定延的画报和采访内容将通过《Esquire》的 7 月号刊以及官方 YouTube 等渠道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俞定延公开画报,坦言:现在身体健康,过得很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