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位是SANA和娜琏?Twice日本正规三辑《完美世界》封面公开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3)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公开了日本新专辑《Perfect World》的封面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全球粉丝的期待感。

据韩国媒体 6 月 23 日报道:JYP 娱乐公司方面今日 0 点通过 Twice 官方 SNS 公开了即将于本月 28 日发行的 Twice 日本正规三辑《Perfect World》的新专辑封面。这次占据C位的是日本成员 SANA。

在公开的封面照中,Twice 以毫不动摇的姿态,展示了堂堂正正的样子,并以此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照片中娜琏、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贤、彩瑛、周子瑜9 名成员均以充满自信、却又包含温柔的氛围,展现了压倒性的视觉冲击。

Twice 的日本第三张正规专辑《Perfect World》的同名主打歌将展现 Twice 坦坦荡荡的面貌。

在此之前,Twice 通过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接连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果,再次提高了粉丝们的自信心。主打歌《Alcohol-Free》的 MV 在20 日下午7 点37 分左右点击量突破了1 亿次,而此时距离公开仅仅 11 天 1 个小时,比起前作《I CAN’T STOP ME》缩短了10 个小时,刷新了自身的纪录。

Twice 的日本正规三辑《Perfect World》将于本月28 日正式发行,预计将再次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位是SANA和娜琏?Twice日本正规三辑《完美世界》封面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