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天价剧酬曝光,比金喜爱多6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85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持续席卷全球,韩星的片酬向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金秀贤,日前被爆出新剧《那天晚上》单集酬劳高达5亿韩元(约285万元),是他去年退伍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2.5倍,刷新韩剧史上最高演出费纪录,但比起男演员,女演员却难有太大的涨幅,似乎也和一般人同样面临“玻璃天花板效应”。
金秀贤天价剧酬曝光,比金喜爱多6倍
出道37年的金喜爱,去年以《夫妻的世界》夺下百想奖视后,据悉,她每集可拿7000万至8000万韩元(约40万至46万元),不过除了出道超过20年又拥有多部代表作的全智贤、李英爱、宋慧乔、孙艺珍外,单集破亿的女星很少。但男星就不同了,剧酬前10名几乎都被他们攻占,从裴勇俊、苏志燮、李炳宪、玄彬、李昇基、宋仲基、李敏镐等,到新生代的朴宝剑,连因《信号》暴红,近几年才开始担任主演的李帝勋,刚播毕的《模范计程车》每集都有破亿韩元酬劳。


据韩媒《韩国日报》报道,演员的“身价”是由票房、收视号召力和国内外人气来订定。拥有好演技固然重要,不过判断的最大依据还是人气,随着韩剧热潮在世界各地蔓延,电视剧的主要观众又是女性,男演员是能创造庞大利益的“摇钱树”,地位自然升高,甚至不少新人男演员和经验丰富的女演员酬劳几乎相同,可说是相当讽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天价剧酬曝光,比金喜爱多6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