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Jin透露洗澡时的播放曲目表,几乎都是后辈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717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在闲下来的时候会不会听歌,或者说都听谁的歌曲呢?想来很多人都会选BTS的吧,那肯定会有人很好奇,BTS的成员都会听谁的歌呢?是的,其实我也挺好奇的,已经作为超级偶像了,那他们的歌单肯定是跟我们有些不一样吧。

确实如此,很多人可能以为,作为偶像中的偶像,那么肯定会听前辈的歌曲,当然,结果肯定不会如此了,最近BTS的Jin就透露了他喜欢听的歌单,而且还是在洗澡时听的,让很多人不禁莞尔。而且他还是BTS自己的粉丝?

防弹少年团Jin透露他在洗澡时听的歌曲曲目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韩剧,那么肯定会看到他们洗澡时的场景,里面有钱的人,基本上都会在洗澡的时候做点别的事情,比如,听歌,看听闻等等,这是他们彻底放松的时候,所以算是休闲时光了。

在这样的时候,防弹少年团Jin就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他在洗澡时喜欢听SEVENTEEN、ITZY和aespa曲目。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位超级偶像就是喜欢听后辈的歌,而且都是他们流传度非常高的歌曲。那你认为这些歌手的哪些歌曲会出现在这位全球明星的淋浴播放列表中?

最近,Melon Station发布了一个名为《BTS’s playlist from Melon Station》的播放列表。该播放列表是BTS成员喜欢听的歌曲的汇编。

在6月18日,防弹少年团Jin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Melon的节目《BigHit Music Record》中,并介绍了自己的淋浴歌单。

这位世界著名的韩国流行歌手随后透露了他最近洗澡时一直在听的歌曲,其中还包括其他韩国流行组合的歌曲。

在直播中,Jin提到了自己的后辈aespa、ITZY和SEVENTEEN,这立刻成为了K-pop爱好者的热门话题。节目一开始,Jin就介绍了他的播放列表,主题是“Jin”、“Dance”、“Shower”和“Idol”。

他说:“我觉得你洗澡的时候应该很兴奋。我选择了边淋浴边跳舞时听的音乐。让我们都做偶像吧。”他滑稽地强调,每个人都可以在淋浴时成为偶像。

Jin挑选的第一首歌曲是ITZY的《Mafia in the Morning》,他说这是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曲。这位帅气的偶像还建议大家一边听少年偶像的歌,一边在洗澡的时候做一些舞蹈动作。

BTS Jin随后介绍了SEVENTEEN的歌曲《Left & Right》。在HYBE公司收购了SEVENTEEN的经纪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之后,这个超级组合也成为了HYBE公司的一员。

Jin评论道:“听它会让你很兴奋。虽然你不能在淋浴间跑来跑去,但即使在一个小浴室里,你也可以享受简单的舞蹈编排。让我们听SEVENTEEN的《Left & Right》吧!”

Jin选择的结束播出的最后一首歌是“新秀怪物”aespa的出道单曲《Black Mamba》。Jin分享了这首歌是如何让他像蛇一样在淋浴时自由舞动的!对他的后辈们来说,他真是个很好的前辈偶像,不是吗?

当然,Jin也不辜负他们对自己的爱,在歌单中他也加入他们组合的歌曲《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和《IDOL》,他同时证明了自己也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ARMY。

你能想象Jin喜欢trot歌曲吗?是的,他还介绍了Young Tak的《Jjiniya》和《Why Are You Coming Out There?》!完成播放列表的是Billie Eilish的《Bad Guy》。

所以,这样加起来一共是8首歌曲,按平均一首歌210秒来计算,总共需要1,680秒,也就,也就是28分钟。那大家是不是发现了,Jin洗澡的时间至少是28分钟,如果算上准备工作的话,起码在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内呢?

对此,粉丝也是纷纷评论,其中一位粉丝对Jin的播放列表上的这些歌曲做出了反应,他说:“Seokjin的淋浴播放列表中的Itzy和Aespa,都是第4代最好的女子组合之一!”

BTS ARMY中的一位粉丝,表达了他对此的喜悦,“我喜欢看到我们全球的帅哥跳舞。” 而另一位只是表达了他们对播放列表的兴奋和好奇,表示他们想一边洗澡一边播放。他在帖子中写道:“你们有Seokjin的淋浴播放列表吗?我要去洗澡我想去播放它!”。

不过,偶像可以在自己的浴室里面边听歌边跳舞,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听歌可以,跳舞的行为是要不得的,一个不好就要摔跤了,到时伤了哪里都不好,我们还是安安静静地听歌就是最好的放松了。

  • BTS连续荣登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

根据Oricon发布的最新榜单,防弹少年团凭借日本专辑《BTS, the BEST》连续三天荣登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榜首。

根据“每日专辑排行榜”,他们以49,776张的销量保住了自己的位置。自从这专辑放出的第一天(根据商店的到货日期)销量占据榜首以来,它已经连续三天蝉联榜首。

BTS最佳专辑《BTS, THE best》于6月16日发行,其中收录了日本原创歌曲《Your eyes tell》、《Crystal Snow》、《Blood Sweat & Tears》、《IDOL》、《Mic Drop》以及去年4月发行的数字单曲《Film out》。

这是一张有意义的专辑,囊括了从2017年开始的四年里BTS在日本发行的所有单曲和专辑。

总而言之:偶像的歌单,可以借鉴,没必要照搬!

很多人就是这样,只要偶像喜欢的东西,那么也会强迫自己去喜欢,这其实是完全没必要的,每个人的爱好都是不同的,就像听歌,每个人都有触动自己心灵的歌曲,这样的歌曲才是适合自己的。

而Jin边洗澡边听歌,甚至还跳舞,这样的习惯我们更是不能学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洗澡时地面湿滑,很容易摔倒,所以还是奉劝大家不要去模仿!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Jin透露洗澡时的播放曲目表,几乎都是后辈的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