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BLACKPINK和TWICE的妆容分析,哪个组合最具特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如今的韩国“三大”娱乐公司,谁是她们的女子组合代表呢?说起来有点可惜,Red Velvet由于两年多没有回归,让很多人都开始忽略她们了,就连韩国媒体都开始选择性地遗忘了,他们把新秀女子组合aespa作为了SM的女性偶像代表,这不能不说是Red Velvet的悲剧了。

曾经能和BLACKPINK、TWICE等并驾齐驱的组合,逐渐没落,也是韩国娱乐圈的正常交替,一代新人换旧人,这是历史前进的脚步,谁也阻挡不了。那么,在aespa、BLACKPINK和TWICE里面,她们的化妆风格,你最喜欢哪个呢?

aespa、BLACKPINK、TWICE的妆容风格分析

aespa、BLACKPINK、TWICE,你愿意尝试哪一种妆容?这三个组合,如今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的代表组合,当然,你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这是韩国媒体选出的!而最近,韩国媒体分析了“三大”中这些女团的妆容风格。

近日,韩国新闻媒体《韩国日报》发布了一份对目前三家顶级机构代表女子组合的化妆风格的分析报告。

K-pop在全球的兴起也将韩国流行音乐团体的活动扩展到了海外。其中aespa、BLACKPINK和TWICE分别是SM、YG和JYP目前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

除了她们传唱度很高的音乐,这些强大的组合也因其引人注目的非凡形象而闻名。她们各自的经纪公司都是“三巨头”之一,更不用说这些公司出品的每一个组合都拥有独特的风格和概念,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 SM Entertainment的aespa的“AI”视觉效果

据这家媒体的介绍,aespa的化妆点是哑光和透明的皮肤。成员们的视觉效果——Karina,Winter,Giselle和NingNing——可以与AI(人工智能)相媲美。

提供光滑完美的遮盖妆容,使她们的皮肤很难找到一个缺陷,这也是aespa风格的核心。她们通过眼妆和唇妆营造出一种梦幻般的、面向未来的妆容,试图隐藏自己现实中的形象。

这个四重奏(技术上是八人组合,加上她们的化身)以一首歌曲《Next Level》回归舞台,不仅席卷了韩国国内,还占据了海外音乐排行榜。

  • YG娱乐BLACKPINK散发出奢华和半烟熏的形象

全球组合BLACKPINK拥有真正受到K-pop粉丝欢迎的风格和时尚感。

BLACKPINK的妆容通常带有异域风情,半烟熏眼妆。在她们的职业生涯开始时,她们引入了“时尚”形象,后来又转变为强烈而奢华的魅力。

从有着迷人外表让人联想到猫脸的Jennie,到接近韩国标准美容风格的Jisoo, BLACKPINK的四个成员都有着精致和异国情调的外表,同时又为她们的眼睛定制了半烟熏妆。

  • JYP Entertainment的TWICE追求可爱形象

TWICE没有把自己的世界观和迷恋女孩的形象结合在一起,而是追求类似于“邻家美少女”氛围的女孩魅力。

TWICE的水润肌肤、可爱的脸颊和自然的眼妆,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少女的妆容,与活泼可爱的组合形象相得益彰。

不同于aespa和BLACKPINK, TWICE通过她们的彩色镜片创造了一种神秘的氛围,给大多数成员一种异国情调,化着轻松的眼妆,增强了自然和天真的魅力。

她们用浅色眼影代替深色眼影,与腮红颜色相差不大。这可以显示出她们的纯真和快乐,具体取决于她们选择的是鲜艳的颜色还是裸色调。

所以,如果说,这里面哪个组合最具特色,那么我会选aespa了,因为,她们把虚幻的概念给现实化了,让她们的概念充满了未来感,噱头非常好,而且妆容也是非常不错。如果看过aespa柳智敏的骑摩托车照片,会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了。

这其实也可以从她们的出道曲中看出一二

当然,我先说下自己喜欢的首秀了!

BLACKPINK的《Boombayah》 和《Whistle》;

TWICE的《Like Ooh-Ahh》;

æspa的《Black Mamba》。

《Boombayah》 和《Whistle》,这些歌曲是BOP!其中介绍了BLACKPINK,包括标志性的“BLACKPINK in your area”。我不是很喜欢合唱,但我喜欢所有的歌词,尤其是Jennie和Lisa的说唱,直到今天还能不时想起!至于《Whistle》,它是我最喜欢的 BLACKPINK歌曲之一。歌词是这首歌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感觉有些与众不同。

《Like Ooh-Ahh》这首歌和TWICE的其他歌曲歌很不一样,很符合女孩迷恋的概念。我喜欢不是空洞的副歌部分,它们不是一堆节拍之间的几个字。她们的舞蹈,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从这方面来说这首歌是非常好的,但是它不是第一个的原因是因为我不喜欢Line分布!

我不是一个真正的说唱粉丝,只是觉得它不完整。在未来的回归中,她们肯定会有更好的说唱,但我觉得有时候一首歌的特点就是标志性的说唱台词!此外,音乐方面也有些随意。

最后我们说下《Black Mamba》。这首处女作并不是很糟糕,只是不是最好的。我喜欢她们的VOCAL,这正是我对SM的期望,令人惊叹!虽然我喜欢它,但我认为它不如其他组好。

音乐录影带本身很漂亮,但里面有太多东西。还有,我对副歌部分很失望。这首歌与 《Boombayah》有着相似的模式,但没有那么好。歌词挽救了这首歌……这首歌当时很棒,但听了一会儿我一个字都没记住,只有合唱中的黑曼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首张音乐录影带,从美学角度看,服装可能是这首歌最好的部分!

总而言之:每个组合都有自己的特色

其实,不管从妆容和出道曲来看,她们都有自己的特色,都符合她们出道时已经既定的概念,就像我们常说的,一切都是围绕中心点展开,然后加强中心思想,这才是根本。万变不离其宗,即使发布了很多歌曲,但是最核心的东西还是没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妆容,以及喜欢的出道歌曲,想要比较谁是最好的,那肯定是没有答案的,那么,在你们心目中,谁才是你们的最爱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BLACKPINK和TWICE的妆容分析,哪个组合最具特色?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