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容和发行SOLO中文新专辑,迎33岁生日进军中国市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2) 1167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FNC娱乐方面表示郑容和将发行首张中文个人专辑,成为Solo艺人,准备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郑容和在22日凌晨1点(韩国时间)通过全球主要音源网站公开首张中文专辑 《和.唱 STAY IN TOUCH》,此次新作发表选在郑容和的生日,具有更加特别的意义。

郑容和在专辑正式公开之前,从4月就开始陆续公开了与全世界音乐人合作的单曲收录曲,提高了人们对专辑发行的期待感。

专辑包括与中国人气歌手林俊杰、萧敬腾合唱的歌曲,以及与荷兰出身的人气DJ兼制作人R3hab 合作的首张单曲《CHECKMATE(R3HABREMIX)》,重新诠释格莱美获奖者Dan and Shay的人气歌曲 《10,000 HOURS (Global Chinese Version)》,新曲等四首歌曲。

和郑容和一起合作的艺人们表示“与郑容和合作真的很高兴”,并祝贺郑容和即将成为全球solo艺人的专辑发行。

另外,郑容和最近成功结束了KBS2水木剧《大发房地产》。20日举办了单独线上粉丝见面会“2021 JUNG YONG HWA ONLINE FAN MEETING ”与全世界粉丝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容和发行SOLO中文新专辑,迎33岁生日进军中国市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