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成就第四个百万销量头衔,首日销量突破88万张!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2) 894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发布新专辑了,很多粉丝肯定会非常高兴的,但是有一件事情却让他们非常无奈!SEVENTEEN自从发布新专辑后,却没有任何宣传,这是为什么?如果他们稍微宣传下,那么销量达到100万张肯定用不了3天的。

不过,作为韩国的顶级男团之一,他们的专辑还是轻轻松松卖出了100多万张,成为他们第四张销量达到百万的专辑,这样的成绩,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值得骄傲的,当然他们更应该感谢的是他们的粉丝。

SEVENTEEN成就第四个“百万销量”头衔

SEVENTEEN凭借他们的新专辑《Your Choice》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

据专辑销量统计平台Hanteo Chart的数据,截至韩国时间6月21日下午6点,SEVENTEEN于6月18日发行的最新第八张迷你专辑《Your Choice》的销量已达到1,059,903张。借此,SEVENTEEN在回归后的短短三天内获得了他们的第四个“百万销量”头衔。

此前,SEVENTEEN的第七张迷你专辑《Heng:garæ》于2020年6月22日发行,随后他们的特别专辑《;[Semicolon]》于2020年10月19日发行,他们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n Ode》于2019年9月16日发行,每张专辑销量都超过了100万张。

《Your Choice》不仅在韩国受到好评,在世界各地也受到好评。该专辑在我们国内最大的音乐平台之一——QQ音乐最畅销专辑的每日和每周排行榜上都名列榜首。

此外,它还在全球iTunes歌曲排行榜、日本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上登顶,并在日本最大的音乐平台Line music的实时和每日排行榜上登顶。

此前Gaon Chart发布了累积超过一百万张专辑销量获得百万认证的专辑名单,SEVENTEEN最近在韩国时间6月10日凭借《An Ode》赢得了第三个“百万销量”头衔。

SEVENTEEN的第八张迷你专辑于6月18日刚刚发布,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如《Heaven’s Cloud》、主打歌《Ready to love》、《Anyone》、《GAM3 BO1》、 《Wave》和《Same dream, same mind, same night》。

根据SEVENTEEN的说法,这张专辑背后的主题是爱,《Your Choice》试图描绘的信息是:你的选择比我的更重要。

在谈到他们的主打歌《Ready to love》时,这支13人的组合解释说,这首歌的主题是对朋友的爱,以及准备向朋友表白的过程。

另有消息称,SEVENTEEN将推迟回归宣传,并自我隔离至6月29日,在6月15日,一名HYBE工作人员和一名与SEVENTEEN合作并参与拍摄计划的外包人员分别于6月18日和19日分别确诊为COVID-19阳性。

由于成员与工作人员有密切接触,他们将进行自我隔离,并在结束后恢复活动。

SEVENTEEN超越自己的首日销售纪录

SEVENTEEN凭借新专辑《Your Choice》再次打破首日销量——这是韩国艺人有史以来第四高的纪录!

6月18日,SEVENTEEN的《Your Choice》专辑正式在线上线下门店发售。此次发布不仅讲述了与爱情有关的各种行为和情感,也展现了成员们的成熟。

《Your Choice》在Hanteo Chart实时排名中名列第一,SEVENTEEN第八张迷你专辑的首日销量在发行当天晚上就公布了。

SEVENTEEN新专辑《Your Choice》于6月18日在Hanteo排行榜上突破88万张,实际总销量为881,787张。

《Your Choice》是该组合第一张单日销量超过50万张的专辑。因此,这是SEVENTEEN自己在Hanteo Chart上首日销售的新纪录。

《Your Choice》打破了2020年6月22日由《Heng:garæ》创造的462,003本的纪录。最重要的是,SEVENTEEN 的《Your Choice》现在保持着韩国艺人有史以来第四高的首日销售纪录!

之前的记录保持者是EXO Baekhyun的《Bambi》。这张专辑在2021年3月30日卖出了 760,154张。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韩国独奏者有史以来最高的首日销量。

与此同时,SEVENTEEN的《Your Choice》横扫全球iTunes专辑榜。它在包括日本和新加坡在内的18个国家中排名第一。

《Your Choice》也进入了33个地区的前十。此外,SEVENTEEN的新专辑首次在全球iTunes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同时,进入了欧洲iTunes专辑榜第5位,并进入美国iTunes专辑榜前10名。

专辑主打曲《Ready to Love》在阿根廷、巴西、巴拉圭等22个国家的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它还在29个国家/地区进入前10名。

《Ready to Love》继续在全球 iTunes 歌曲榜上排名第一,并在欧洲iTunes歌曲榜上排名第24位。在美国iTunes上,这首曲目在第40位首次亮相。

在韩国音乐排行榜上,SEVENTEEN的《Ready to Love》也表现不错。6月18日,歌曲在MelOn、Genie、Bugs等各大音乐平台排名第一。《Ready to Love》中的其他曲目也在当天上榜。

总而言之:虽然没有宣传,但销量还是杠杠的

强者恒强,这是不变的道理,一个组合的实力是多方面组成的,但是一旦得到粉丝和观众的确认,那么即使没有宣传,销量也是非常好的,这从SEVENTEEN这次的销量就可以证明了。

这次SEVENTEEN还不能立即参加宣传,如果等到29号再次宣传,销量会不会再上升一个台阶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那大家认为,这样的可能性高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成就第四个百万销量头衔,首日销量突破88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