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下车后,Running Man收视惨跌,创今年倒数第二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2) 3202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27日,李光洙方面先前公告在本月24日拍摄后将在《Running Man》下车。

经纪公司表示:“去年因意外事故受伤而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但在拍摄过程中有些地方难以保持正常状况。”让观众们十分不舍光洙离开《 Running Man》的事实,但同时也希望光洙能够好好养病、照顾身体。

在光洙的最后一集中,成员们和李光洙的手写信直接惹哭粉丝,120名工作人员各自向李光洙写信,前任和现任PD也在IG上传了对于光洙下车的感想。超催泪的节目内容让观众们不仅回顾了光洙十一年来的欢乐时光,也感受到成员们之间无比深厚的情谊。

然而,据收视率研究公司尼尔森韩国21日上午报道,20日播出的Running Man收视率为5.3%,与13日播出的李光洙上次播出的6%相比,略有下降。

最近Running Man第556集(5月23日)的收视率为 5.6%,第557集(5月30日)的收视率为6.7%,第 558 集(6月6日)的收视率为6.4%。

6月13日6%(李光洙下车前的最后一期),6月20日5.3%(李光洙下车后的第一期),这也是今年继3月14日的5.2%后,创下收视倒数第二低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下车后,Running Man收视惨跌,创今年倒数第二低!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