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希望子瑜不要那么讨厌我,TWICE志效诚恳许愿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3021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志效、定延、Mina、多贤近日出席了广播节目「崔花贞的power time」,进行了愉快的谈话。

当天是TWICE忙内子瑜的生日,所以成员们决定透过节目向子瑜发送讯息,其中TWICE队长志效的自曝的趣事相当可爱。志效说 :「除了祝贺讯息外,还有……昨天在生日派对上,虽然觉得我好像打扰到她了….希望她2021年不要那么讨厌我。」
志效的一番话,让摄影棚一片哗然。吓得一旁的定延急忙地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志效分享了在子瑜的生日现场直播上发生的事情,当时子瑜对时隔已久的直播非常紧张。因此,向志效请求寻求帮助,志效非常担心,因此一直狂问问题。
但是,子瑜似乎对不断提出问题的志效感到更慌张,志效似乎没有察觉到,因此有了这件插曲。当志效解释完后,在场的定延、Mina、多贤等都笑得合不拢嘴。并表示:「果然是志效会做的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希望子瑜不要那么讨厌我,TWICE志效诚恳许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