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公开曾一起上厕所的宿舍生活,逆袭后变超高级套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1) 910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是韩国Brave娱乐在2011年推出的女子团体,由韩国着名音乐人勇敢兄弟亲自培养制作,由团员恩英、殊雅、裕真、蕙兰组成。

在19日播出的《全知干预视角》的预告片中,组合Brave Girls和郑亨敦、等人登场,预告片中出现的Brave Girls公开了搬家后的宿舍。之前Brave Girls在4月10日的节目中,公开了原来住过的宿舍。 当时成员们说:「正在考虑解散,从宿舍搬走了行李。」
2月初向公司转达解散意见后,得到的答覆是尽快一起见面,接到那个电话是在youtube影片逆袭的前一天。他们说:「后来因为《Rollin’》逆袭,日程突然增加,原本回家的成员们也回到了宿舍,并公开了2坪多的宿舍厕所各自洗漱准备日程的样子。」公司也换了一个新的宿舍,除了比原先的宿舍大之外,内部装潢也升级了一番!让观众十分好奇完整节目的播出!
Brave Girls的故事让人们知道,只要努力在梦想的路上,老天爷终究会给予甜美的果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公开曾一起上厕所的宿舍生活,逆袭后变超高级套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