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举办线上活动,计划进行4+1项目,包括走上大荧幕?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7)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前面我们也说了,BLACKPINK好久都没出来活动了,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她们什么时候能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说曹操,曹操到,菲律宾的粉丝要幸福了,因为BLACKPINK将会为他们举行线上粉丝活动。

那很多人肯定会问,其他地方的粉丝怎么办?我想说,既然你们想看,那肯定是有办法可以看到的,但是这次BLACKPINK主要针对的还是菲律宾粉丝了。那她们为何举办这次粉丝活动呢?

BLACKPINK为菲律宾BLINK举办线上活动

这个星期BLACKPINK将为她们的菲律宾BLINK举行一个线上活动!菲律宾的粉丝可以说是非常兴奋了,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于这样一个活动的兴奋之情。

6月16日星期三,菲律宾电信公司Globe Telecom Inc.发布了一份声明,透露BLACKPINK将于6月18日晚8点为该品牌的Kmunnity PH Facebook群举行一场在线粉丝活动。这场粉丝活动名为《SHOW YOU LIKE THAT》,是为“终极环球粉丝”举办的独家节目。

Globe Telecom Inc. 表示,他们致力于寻找独特和创新的方式,让粉丝与他们最喜欢的偶像保持联系。这样做符合他们每天振奋菲律宾人的目标。

以 K 娱乐为中心的私人Facebook群组Kmmunity PH的成员将获得独家访问权限,可以访问BLACKPINK的四名成员——Jisoo、Jennie、Rosé和Lisa。他们的菲律宾BLINK可以与她们问候,并参与互动!

今年早些时候,也就是2021年1月,Globe Relecom Inc.是BLACKPINK第一次数字在线音乐会“THE SHOW”的组织者之一。这是Globe和BLACKPINK在电信公司最新活动“重塑你的世界”下合作的一部分。

菲律宾粉丝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那你们准备好了迎接这个活动了吗?

BLACKPINK成立5周年活动

2020年,BLACKPINK凭借Netflix的纪录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这部纪录片让粉丝们深入了解了这组合的四个成员。

现在看来,这支组合准备在她们的第一部纪录片后,从小荧幕转到大荧幕。

该组合由Jennie,Rosé,Jisoo和Lisa组成,于2016年8月首次登台。从那时起,这四人组合已经推出了许多热门歌曲。两名成员——Jennie和Rosé——已经作为独唱歌手引起了轰动,而Lisa和Jisoo正在为自己的独唱处女秀做准备。她们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功,将目光投向更高之处只是时间问题。

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即将到来的BLACKPINK周年庆典和她们进军电影领域的一切。官方消息——BLACKPINK将登上大荧幕

6月16日星期三,这个韩国流行音乐超级组合的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宣布,他们将为一部电影揭开序幕。

BLACKPINK:这部电影将于8月在韩国上映,然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大约100个其他国家/地区上映。YG表示,每个国家的确切发布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这是什么情况?Blackpink:这部电影是她们“4+1 Project”的一部分,旨在庆祝出道五周年。YG暗示这是一个“旨在回报粉丝爱的大项目”,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所以她们没有添加新成员?到目前为止,看来是没有增加一个成员,“4+1”仅仅意味着乐队进入这个行业的第五个年头。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预告片后,一些粉丝表示,“4+1”暗示组合可能会有新成员加入。一名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昨晚我做了一个关于BLACKPINK预告片的噩梦,因为它是一位新成员。”

不幸的是,对于崭露头角的K-pop明星来说,没有空缺,在可预见的未来也不会。

这部电影是关于什么的?不,女孩们不会扮演虚构的角色。相反,她们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出演自己。

她们的公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电影中,四名成员将踏上回忆之旅。电影中还会出现歌手们的各种照片以及她们的特别采访。”

据Naver报道,电影中将会有不同的片段,比如回忆室,将分享她们成名的片段;美,将聚焦四位成员的多元个性;秘密特别采访,顾名思义,将会有全新的采访片段。

会有音乐吗?嗯,是的,很明显!YG补充说,这部电影还将播放组合之前演出的剪辑版,包括《The Show》。

在家里怎么看?好吧,那要看这部电影什么时候登陆流媒体服务了,但如果你是这部电影的死忠粉,最好8月份去电影院看。

事实上,这部电影将在韩国最大的CJ CGV影院上映,该影院将采用从全景ScreenX格式到全球首个4D影院技术4DX等特效影院技术,丰富观众的体验。4DX通过各种特效增强了电影的屏幕视觉效果,包括动作激活座椅、风、雾、雨、振动、雪、闪电,甚至气味。

她们会以其他方式庆祝吗?好像是这样!YG尚未透露有关“4+1 project”的更多信息,但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BLACKPINK的其他周年纪念活动计划将在电影上映前后公布。

总而言之:活动还是非常多的

看来BLACKPINK的活动还是非常多的,虽然上半年可能都专注于个人的,但是下半年看来是要积极准备宣传了。当然,想要看到这些活动的粉丝,是要准备筹钱了,没钱是看不了的,这是规律。

这次的菲律宾粉丝在线活动,只能说是开胃菜了,以后的电影等才是主题,而更多的活动以后还会陆续公布,那么,你们会参加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举办线上活动,计划进行4+1项目,包括走上大荧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