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事件大反转?采媛长文反驳:“玹珠整天装病搞消失”,苦者其实是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7)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围绕April成员李玹珠的孤立争议,真实攻防战至今仍非常激烈,今日采媛也加入战火,让粉丝们更加雾里看花,17日,采媛通过April官方粉丝俱乐部发表了长篇文章表示:“为了表明玹珠方面的主张不是事实,我写了这篇文章。”

据采媛透露,玹珠在准备出道前就到处说身体不舒服,练习很吃力,而且就算是必要出席的课也经常以很累为由不参加,采媛作为姐姐想要照顾这样的玹珠, 如果不是经过恶魔剪辑的版本,而是看各种影片的话,可以看到我和玹珠就像好朋友一样一直在一起。

但是在2015年8月25日首次出道舞台之前,李玹珠消失了, 成员们不知道李玹珠为什么会消失,最终以5人结束舞台后等待李玹珠的回归。(日期后来经过二次编辑修正为2015年9月11日)

采媛说:“节目直播前玹珠说’那也得做直播啊’,然后回到了休息室,因此我们被冠上了非常无礼的女团的烙印,玹珠的行为太突然了,完全为组合着想,感到很惊讶和伤心。”

此后,李玹珠的行动也变得更加严重,每当进行较困难的舞蹈练习时,她都会有各种疼痛,膝盖痛、手腕痛、脚腕痛、头痛,每天都有不一样痛的地方。但在镜头中,她总是面带微笑。


从2015年出道到2017年9月,April在没有个人手机的情况下使用团队手机,只储存公司员工和直系家属的号码,遵守每人3分钟的通话限制规范, 但唯独李玹珠例外,其他成员只能在节日当天勉强回家,但李玹珠却可以从家里上下班。”

采媛说:“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公司会按照玹珠的要求全部配合, 但是公司总是安慰玹珠,满足所有条件,玹珠却总是说累,一直缺席练习,有人说是否因为这样孤立玹珠,但我反而更加照顾和安慰玹珠,努力守护APRIL,总是两个人黏在一起,却被冠上排挤的罪名,这是不可能的事。”

除此之外,采媛也对于玹珠弟弟所说的 “腐烂紫菜包饭” 事件也进行了解释:“车上有紫菜包饭和粉丝们应援食物的味道,玹珠皱着眉头,在密闭的车内到处喷了香水, 我跟玹珠说大家都说头痛,让玹珠不要再这样了,但是玹珠却对所有成员发火,用攻击性的话提高了嗓门,那天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玹珠说’不要这样’,所以记得很清楚。”

然而就在发生紫菜饭卷事件后,玹珠消失了,而她们的行程无故被取消、临时回到宿舍,所有人都感到很不安,后来才得知玹珠被送往急诊室了,为了弥补玹珠的空位,成员们更努力练习,以4人的形式站上舞台。

采媛在文章中难掩愤怒的说:“我就想问问玹珠,一直努力着理解你、配合你,你说我是你感谢的姐姐,却挑拨离间把我变成让你感到很辛苦的姐姐,理由是什么?编造着不可理喻的谎言到处说,理由是什么?到底为什么这么做我到现在还是无法理解。”

接着,采媛补充道:“因为完全不是事实的事情像事实一样被传播,有这么多人受苦,而本人最近看起来非常幸福,希望现在能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也受够了。 看到爆料文章后,为了找过去记录,出道初期暂时使用的空机、当时的心理咨询资料、父母们的信息内容等,都尝试复原,能做的真的都做了,对我毫无根据的主张都不是事实,以后我会和证据资料一起说明的,每天都有想不开的念头,我也在渐渐崩溃,我也很想解开这份委屈,所以我也不会再坐以待毙了。”

而在采媛的立场发表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修改日期太让人起鸡皮疙瘩了⋯”、“我觉得成员们的立场文都只是在自爆啊”、“因为粉丝在骂就一直修改原文,信任度根本是零”、“感觉是说越多话越难收拾”、“不是说只有一次吗,这么大的事件日期也能搞错”、“是人的话应该先道歉吧”等反应,引起热烈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事件大反转?采媛长文反驳:“玹珠整天装病搞消失”,苦者其实是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