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公开减肥禁忌食物,身材管理全因粉丝取的绰号!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1) 9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 YouTube 频道 「BLACKPINK gallery」上传了 「Jennie 为了保持身材,绝对不会吃的’这个食物’?」影片,内容是关于被女性们称为 “wannabe身材” 的 Jennie 的减肥食谱,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

过去 Jennie 和 BLACKPINK 成员们一起出演了某电台节目,当天主持人问到 Jennie 管理身材的祕诀是什么?」 Jennie 则说:「 活动期间尽量不吃「咸」的食物, 活动前也会一边做瑜伽或普拉提斯,坚持运动」,表明活动期间不吃盐分多的饮食。Jennie 表示:「 虽然会觉得运动很累,但我觉得这个过程很好。 起床后就去运动,运动后就会想吃健康的食物。」
对于「脸上的肉「比身体多的提问,Jennie则笑说:「通过镜头,有时候脸会显得非常圆, 所以粉丝们会取笑我,叫我 「饺子」, 一边想着这些,一边坚持管理身材」 表示能够坚持运动,都多亏了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公开减肥禁忌食物,身材管理全因粉丝取的绰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