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基龙、惠利《九尾狐》超甜组合仍收视狂降?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1)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11日根据南韩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0日播出的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第6集收视率达到了3.7%,这是比第五集收视率4.3%下降0.6%的数值,也是自身最低收视率,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上个月26日首播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第一集收视率为5.3%,从首集开始得十分顺利,但之后陆续下降到4%,最终仅仅六集就下降到3%左右,成绩不如预期。《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是一部非人类的浪漫喜剧,999岁的九尾狐申又如(张基龙饰)和酷酷的99年出生的人类李潭(惠利饰)因狐珠而不得不冒然同居的故事,两人表现出优秀的默契。
故事根据评分 9.97 分的同名 NAVER 网络漫画改编,从播出前开始观众们就对电视剧抱有很大的期待,再加上男女主角接近现实情侣的化学反应,更让电视剧在开播前频频成为热门话题。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剧情进展好慢」、「原本很期待的,但好像没什么起伏」、「没有什么很新颖的部分」、「为了男女主角才看下去的!」等反应。
事实上,作为韩国原创漫画的改编电视剧,虽然能因为原先高人气的漫画而轻松吸引观众们的注意,但同时也因为经常受到与原作比较、剧情发展受到限制等原因,造成观众们的失望。在第6集中申又如拼命回避李潭的真心的理由被揭开了,无法向人类敞开心扉的申又如决心与李潭分手的样子让人感到惋惜不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预计播出 16 集,每周三、四晚10点3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基龙、惠利《九尾狐》超甜组合仍收视狂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