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作为韩国音乐人首次登上德国柏林基础杂志《032c》封面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CL作为韩国音乐人首次登上德国柏林基础杂志《032c》封面

9日公开的《032c》2021年夏刊封面中,CL以挂着韩语招牌的首尔老街为背景,身穿红色西装,留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刘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032c》是在时尚、音乐、艺术界广为人知的时尚艺术杂志,在CL之前,蕾哈娜、汤姆•克鲁斯等都曾拍摄过封面。CL在SNS上介绍了与韩国最棒的工作人员合作的此次画报,并留下了”Made in Korea”的文字,表达了对引领韩国大众文化的自豪感。

上个月因破格且具有韩国特色的发型画报而成为话题的CL此次也将展现独一无二的风格。此外,CL正在准备新专辑。与此同时,她还将作为制作人出演21日首播的JTBC《Super Band2》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作为韩国音乐人首次登上德国柏林基础杂志《032c》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