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C全球ambassador Lisa画报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MAC全球ambassador Lisa画报公开

BLACKPINK Lisa作为Mac全球ambassador,展示了诱人的唇妆。10日,MAC与Lisa一起进行的”MAC Powder Kiss”活动公开。 Lisa说:”我非常喜欢 Powder Kiss产品。在演出或拍摄MV时经常使用”,展示了多样的风格。

MAC的全球创意总监德鲁(音)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展现出与Lisa的风格相配的妆容。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创造最好的合作。”与Lisa一起进行的”MAC Powder Kiss”活动照片和视频将于本月中旬在Mac官方交流频道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C全球ambassador Lisa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