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告白是你的亲戚,GFRIEND严智以为是玩笑反驳回去!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GFRIEND严智在自己的IG story上开始了与粉丝的问答时间~

当中有一位粉丝向GFRIEND严智告白:「很爱你也很想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是我是在蔚山生活的李硕宇(音译),是你的亲戚!」
严智回覆:「很高兴认识你!我也很想你,谢谢喔!但是很可惜这么久以来都没见过你ㅠㅠ我可是很会背我们亲戚哥哥姐姐们的名字!反正在蔚山生活的李硕宇(音译)先生要健康喔~」
说到自己很记得亲戚的名字,可以看出严智是真的不相信粉丝说的话~没想到反转来了XDD严智跟妈妈确认后发现是真的,在IG上堂皇的道歉了XDD
「真的很对不起,在蔚山生活的硕宇(音译)先生…原来你是妈妈的舅舅的儿子!妈妈说你是很善良又诚实,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一直在远处为我加油!」
「妈妈她没有保留向我称赞你!从妈妈那边也听到了美好的结婚故事ㅠㅠ对留言的Buddy和硕宇(音译)真的很对不起!希望宽宏大量看待我的过失ㅠㅠ祝你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告白是你的亲戚,GFRIEND严智以为是玩笑反驳回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