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新曲《Alcohol-Free》MV预告公开,预售量突破50万张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1054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新曲《Alcohol-Free》MV预告公开,预售量突破50万张

TWICE在7日0点在官方SNS频道公开了主打曲《Alcohol-Free》MV预告视频,点燃回归热潮。

在预告片中,TWICE凭借出众的颜值和灿烂的微笑,展现了陷入爱情的强大魅力。 随着节奏感十足的旋律并排起舞让人想起了”漂亮孩子旁边的漂亮孩子”的修饰语,透明的大海、温暖的阳光、绿色的椰子树等让人联想到灿烂的夏季庆典,让人倍加享受。 另外,MV预告视频中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鸡尾酒,使人们对新曲《Alcohol-Free》好奇心倍增。

11日正式发售的TWICE新专辑《Tast of Love》预售量突破50万张。 这是继迷你9辑《MORE & MORE》和正规2辑《Eyes Wide Open》之后第三次取得此成果,TWICE连续3次成功登上半百万销售者宝座。自出道以来TWICE所有活动曲MV都进入播放量过亿行列,创造了”连续14次突破1亿播放量”纪录,此次能否通过融入了9人9色的清凉魅力的新主打曲MV持续走红令人期待。

TWICE9日下午12点将举办回归Premier Live《With Twice:Tasting the Love》,还将在同一天(当地时间)出演美国NBC招牌节目《艾伦秀》,首次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主打歌《Alcohol-Free》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新曲《Alcohol-Free》MV预告公开,预售量突破5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