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女团woo!ah!成员神似Irene被赞,可以去SM娱乐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792次浏览 0个评论

woo!ah!为韩国NV娱乐于2020年推出的五人女子团体,出道时成员由NaNa、WooYeon、Sora、Lucy、MinSeo及SongYee组成。

近日他们带着新歌《Purple》回归,公开的回归海报以紫色为背景,woo!ah!成员们展现了耀眼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稍早他们出席了《Music Bank》,有网友发现woo!ah!的队长NaNa,长得很像Red Velvet的队长Irene,引起了话题。
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很像」、「太美了」、「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像Irene」、「可以去SM娱乐了!」等评价。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还好吧?」、「是漂亮啦 但不像吧?」等不同的声音。
无论像不像Irene,woo!ah!的影片现在因为这个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讨论,看来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位被传说像Irene的女孩是何方神圣?woo!ah!的第三张专辑《WISH》,已经于5月27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女团woo!ah!成员神似Irene被赞,可以去SM娱乐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