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 《音乐银行》回归舞台对嘴遭批?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926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31日Red Velvet成员Joy,发行特别专辑《Hello》。《Hello》是一张翻唱旧曲的歌,因为SM很少让歌手翻唱,所以Joy这次的专辑十分令人期待。

今天在《Music Bank》中,Joy也带着歌曲《Hello》回归,以复古舞台回归的他,没想到引起了争议。原因是因为Joy这次回归是以对嘴的方式,让网友们不解SM为什么安排Joy对嘴?Joy明明是团内中实力坚强的成员。

因此许多网友大叹:「舞台看起来不协调」、「Joy的表演看起来很尴尬」、「怎么是这样的水准?」等批评的声音。也有许多粉丝出面缓颊:「Joy的实力不是这样的,SM怎么这么安排?、「希望下次给他现场的机会,让大家知道她的歌唱实力」等应援。

虽然不知道SM今天为何如此操作,但是跟随Red Velvet 的粉丝们,都是知道Joy歌唱实力的,也希望下次表演有一个充足发挥实力的舞台。

此外,成员YERI先前在Bubble上表示:接下来将是我们五个人,我们真的要回来了,准备好等着我们吧!」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他们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 《音乐银行》回归舞台对嘴遭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