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目击惠利、俊烈超甜约会,现场的照片被公开

Girls da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434次浏览 0个评论
热恋4年的惠利、柳俊烈约会现场的照片被公开,引起粉丝们的关注,本月4日,各大韩网上出现了一张照片,作者指出目击惠利与柳俊烈两人的甜蜜约会。
粉丝说道能从两人互动中感受到充满爱意的甜蜜气氛,从 2017 年开始公开恋爱的两人在繁忙的日程中仍抽出时间享受约会,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子全国民看柳俊烈的眼色就结束了」,引发了笑声。
原因是目前正在出演 tvN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惠利和饰演情侣对手戏的演员张基龙散发着像实际情侣一样的默契。本月3日,惠利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开了和张基龙穿着情侣装的照片,展示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而透过这次作品,惠利和张基龙陆续释出的情侣画报纷纷得到网友们的热烈反应,直呼两人十分相配、宛如现实情侣,更因两人的亲密互动让不少网友怀疑惠利是否已与真实男友柳俊烈分手,如今粉丝目击两人的甜蜜约会,传言也就不攻自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目击惠利、俊烈超甜约会,现场的照片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