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距离D社曝光恋情近4年,这对恋人还在一起,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Girls da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距离D社在2017年曝光她们之间的恋情,时间已经过去近4年了,Girls Day惠利与演员柳俊烈还在一起,真的是安安静静地有在好好交往呀!(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Girls Day惠利与演员柳俊烈被目击约会的照片,受到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2016年《请回答1988》剧中,惠利饰演的德善的最终选择的是朴宝剑饰演的崔泽,这让泽善党欢呼雀跃,没想到还是在2016年就爆出恋爱传闻,惠利与狗焕柳俊烈擦出火花,当时两人已经交往半年,之后D社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现场照片。

这次算是在D社公布恋情后,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同框,惠利与柳俊烈似乎是在一家餐厅约会时被路人拍到的,由于疫情的影响,两人的饭桌上有一块玻璃板隔开,可以看到他们两人深情地进行眼神交流,这表明两人之间的感情依然保持得很好。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也纷纷地表示了自己的看法,百年难得一遇的撒糖,我又相信爱情了,狗焕和德善要幸福啊!快快结婚吧!我的狗焕cp一定要结婚幸福,这俩给人感觉就是好好地在谈恋爱,普通的情侣,不炒作不营销,给人很安心的感觉,继续好好下去吧!早点结婚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距离D社曝光恋情近4年,这对恋人还在一起,网友:我又相信爱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