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成灿和aespa队长Karina被选入SM的异曲同工之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334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经纪公司三大巨头之一的SM娱乐公司,旗下有许多当红团体,包括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 Junior、SHINee、EXO、Red Velvet、NCT、aespa等团体。

由SM出品的艺人,要说没有知名度实在很困难,而这样的大公司又是如何挑选艺人的呢?先前NCT的成灿在接受《Allure》的采访时提到,他不止一次被街头拍摄,而是两次被SM的经纪公司拍摄。
当他第一次被星探发现的时候,认为自己的技能有所欠缺,因此他开始上舞蹈学院来磨练自己的技巧。后来他认为自己应该试镜一次,尽管他认为自己不可能成功。在舞蹈学院上完课后,成灿参加了提供给他的试镜并通过了。
另外,aespa的Karina表示在广播节目中被两次发现。大多数粉丝都知道,Karina曾是网红,当时SM的一位选角经理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她,并询问他加入公司的意愿。
然而,联系她的选角经理突然辞职,她认为签约成为练习生的机会已经没有了。没想到SM娱乐公司的另一位选角经理也在社交媒体上给她发讯息,问她是否愿意再来试镜。就这样,Karina再次参加了私人试镜,并最终通过了试镜,成为SM娱乐的一名练习生。成灿和Karina都在2020年出道,都被SM娱乐相中两次,且都有一点小小的故事。
只能说这条路该是谁的,绕了一圈还是会回来,看来大明星天生就是注定要当大明星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成灿和aespa队长Karina被选入SM的异曲同工之妙?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