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全智贤离婚,老公说不想当她的丈夫,韩国顶级明星的自尊心受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65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明星离婚,不只是让大家都是很高兴的“姐姐独自美丽”,还有面临形象受损而赔违约金的问题,韩国女星全智贤就面临着这个问题!

近日,韩国娱乐圈有传言称,号称资产870亿的女团全智贤与丈夫已经分居六个月了,而且从去年12月就在圈子被有爆出了离婚传闻。

据说,老公崔俊赫亲自表示不想当全智贤的丈夫了,并离开了家庭,而全智贤并不希望离婚,一方面是因为,全智贤她有着韩国顶级明星的自尊心,因为丈夫说我不喜欢全智贤,不想做全智贤丈夫这样的话,会让她自尊心受伤。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代言的问题,若是离婚公开,全智贤就会面临形象受损而赔违约金,有消息称,全智贤的多个代言,每个都在10亿韩元以上,而面临的违约金是三倍,因此有传言称全智贤正在考虑移民到国外,对于离婚这件事,无论如何都想要封口。

对于这个传闻,网友们的看法也是一面倒,都是希望“姐姐独自美丽”,认为这样的男人娶到什么样的老婆都不懂得珍惜,而且婚后能看到全智贤对这段婚姻和家庭做出的努力,事业巅峰期生娃,下戏就陪老公看球赛、旅行维系感情,一带娃就是5年不拍戏,但是婚姻如何不是她一个人能决定的,还是静等官方回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全智贤离婚,老公说不想当她的丈夫,韩国顶级明星的自尊心受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