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李永钦当选学费最昂贵的爱豆第一名,10年2.8亿?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NCT 成员 Ten 被选定为“学费最昂贵的爱豆”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6 月 3 日报道:在昨日( 2 日)下午播出的 Mnet 有线频道《TMI News》中,作为 MC 的张度练(原张度妍)公开了“ 2021 年,从小学到大学所花费的学费最昂贵的爱豆第一名”的得主,答案就是“NCT 成员 Ten”。NCT李永钦当选学费最昂贵的爱豆第一名,10年2.8亿?

张度练继续说道“初期学费约为23 万泰铢,折合约824 万韩元,这样折算下来,10 年的学费一共达到了786.46 万泰铢,约为2.8 亿韩元,年均2880 万韩元的学费,是泰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 872 万韩元的3 倍多”,再次认证了 Ten 学费之昂贵。

PS:根据资料显示,Ten 曾就读了 10 年的是泰国最贵的国际学校,系Shrewsbury School的姐妹学校。据悉,相关学校的学费一年就达到了 12 万人民币。

出生于1996 年的 Ten(李永钦)于 2013 年 12 月 25 日首次以SMROOKIES成员亮相, 2016 年以组合 NCT U 成员身份出道, 2019 年以小分队威神V成员身份在中国出道,作为组合中的舞蹈担当,Ten 凭借精湛的舞技和欢脱的性格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李永钦当选学费最昂贵的爱豆第一名,10年2.8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