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 Key与邻居的另类互动,这种服务哪里买?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Key与邻居们独特的互动,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喜爱料理的Key会把自制的泡菜送给邻居们。

Key除了将用心制作的泡菜分装送给邻居们之外,还会亲自写上写卡片,并用精美的纸袋装着,并一个个放到邻居家门口。而邻居也会将吃完的泡菜盒子洗干净,并附上小纸条回谢Key,双方的温暖互动,也让现代都市生活多了些温情。
此举也让粉丝们大呼:「好羡慕啊!」、「看来KEY有习惯收集纸袋的习惯」、「好用心啊」、「我也想当邻居」、「可以买KEY的泡菜吗?」等羡慕的留言。
Key一直都是团内中为他人着想的成员,也十分照顾成员、喜爱下厨,虽然对于身旁的人照顾有加,但与邻居的另类互动,却更能体现他重视与人互动的个性。

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各音乐网站上公开,并于15日发行专辑。SHINee也在今年举行了首场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 – SHINee : SHINee WORLD》,是成员们退伍后这三年来首次以团体名义举办的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 Key与邻居的另类互动,这种服务哪里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