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曝光?BLACKPINK师妹BABY MONSTER,今年出道,成员都是00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4394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旗下的BLACKPINK在这几年也可以说是World Star代表!除了先后与Selena Gomez、女神卡卡合作,4位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也有很好的成绩!而日前YG传出将推出新女团的消息,继BLACKPINK后暌违五年再推新团,现在就来看看这个神秘的新人女团究竟有什么消息吧~

YG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女团

今年5月时,韩国媒体报导根据歌谣界高层人士的爆料,YG娱乐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最新女团,而且团体风格将会与BLACKPINK完全不一样,是结合R&B、说唱风格的团体,让人十分期待!而根据传闻,这次新女团的成员都是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生中,万中选一的人才,大部份从10岁开始就在YG接受高强度的训练。

YG新女团团名

YG新女团的团名几乎已经确定就是BABY MONSTER!YG也已经注册了BABY MONSTER和BAEMON中韩文的商标,猜测BAEMON将会是粉丝的名称。另外也有网友发现BLACKPINK在先前访问中提及备选的团名,而BABY MONSTER就是其中之一。

YG新女团成员

当然目前这些成员名单都只是小道消息,官方还没有确认,大家可以先参考看看!

YG新女团成员1. Chloe

2005年出生,本名이가원(李嘉元音译)。

YG新女团成员2. Lyn

2006年出生,本名노혜린(卢慧琳)。

YG新女团成员3. Vicky

中国籍成员,本名魏辰,曾参加《青春有你2》,是Rapper、舞蹈担当。

YG新女团成员4. Jane

中国籍成员,本名王思予,曾参加《青春有你2》,是拥有超强Vocal的主唱。她在节目上和Vicky有过合作表演,大家可以看看。

YG新女团成员5. Chae Eun

2006年生,本名양채은(杨彩恩音译)。

YG新女团成员6. Jina

2000年生,本名강서진(姜书真音译)。曾经是SM娱乐的练习生,参加过《KPOPSTAR4》。

YG新女团成员7. Hyun Hee

2005年生,本名김현희(金贤希音译),主唱。

以上就是目前YG新女团BABY MONSTER的传闻成员啦!虽然目前网络上有许多消息指出新女团很有可能是5个成员组成,但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大家可以先静待好消息,毕竟从YG娱乐出身的艺人个个都才艺不凡,拥有致命的魅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曝光?BLACKPINK师妹BABY MONSTER,今年出道,成员都是00后!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