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必看漫改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3大看点、评价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2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居家防疫都在追什么剧呢?由张基龙、惠利主演的漫改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已经于5/26正式开播,先前两人就因为在拍摄画报时甜蜜撒糖,引起热议,导致大批剧迷更加期待这部浪漫作品!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首播评价、必看亮点,还在犹豫要不要开追的人也不妨先下滑参考喔!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剧情简介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由《百日的郎君》、《上司实习生》导演南成宇与《金秘书为何那样》编剧崔宝林和白善宇合作打造,该剧改编自从2017年开始在LINE WEBTOON连载的漫画《心惊胆颤的同居》,讲述女大学生李潭(惠利饰)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禹如(张基龙饰)的狐狸珠,双方为了取出狐狸珠被迫同居而展开的既心惊又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首播评价

靠着华丽选角+原作漫画的好口碑加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首集就创下全国5.282%,首都圈直逼6%的收视佳绩!因为加入九尾狐这项虚幻设定,也带给作品刺激带点神秘的氛围,多数网友在看完第一集给予许多正面评价,像是「张基龙的暖男角色太让人心动,惠利的演技很自然」、「两人的CP感爆棚,太配了!」,但也有不少人反应「剧中使用的CG有点突兀,差点出戏」,整体来说,还是一部值得开追的浪漫剧啦!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点|1. 张基龙x惠利CP感爆棚

相信不少人是冲着男女主角的颜值才来追《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吧?先前就透过电视剧《Go Back夫妇》、《请输入检索词WWW》奠定演技实力的张基龙,这次饰演九尾狐「申禹如」,展现精明又专情的面貌。而惠利这次饰演讲话直接、个性大刺刺的大学生「李潭」,把戏外幽默风趣的本领活用在角色之中,表现得相当出色!两人无论是在外表、互补的人设都搭配的非常完美,CP感爆棚正是该剧最大看点。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点|2. 华丽配角群

除了上述两位主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也请来《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姜汉娜饰演成功变成人的前九尾狐「杨惠善」,还有大势新星金度完、裴仁赫、《浪漫的体质》韩智恩、资深演员金应洙来担任配角,如此华丽的选角清单,还没开追就已经期待爆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必看亮点|3. 甜宠浪漫故事

有别于先前《九尾狐传》沉重虐心的剧情走向,《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则是一出以「拿回狐狸珠之名,行同居之实」全然相反的浪漫爱情故事!光是温柔稳重的九尾狐vs幽默开朗的女大生设定,就足够让人心动,再加上「一年没取出狐珠,女主角就会面临死亡命运」的桥段安排,刺激又不冷场的剧情,绝对要列入必追清单!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植入中国资本引起争议

先前电视剧《女神降临》、《黑道律师文森佐》就因为加入过多中国置入性广告,引发韩国网友的的挞伐,而这次《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则是中国爱奇艺首部韩国原创作品,简单来说就是靠中国资本制作的电视剧,但制作公司与韩国电视台tvN考虑中韩矛盾加剧的情况下,被发现刻意只删除韩国国内播出的中国广告,引来网友「为了中国钱,避重就轻的态度令人作呕」、「耍小心机的举动更卑鄙」等骂声,报导一出甚至有不少人扬言要抵制观看,以行动表示不满。

看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介绍后,有没有心动开追了呢?自5/26起每周三、四由爱奇艺国际站播出,想感受今夏最浪漫「人狐恋」的人,就千万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必看漫改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3大看点、评价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