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李洙赫,神似混血儿的男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373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朴宝英与徐仁国主演的奇幻电视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开播,也让越来越多人注意到剧中这位五官精致神似混血儿的男二「李洙赫」,从头到脚散发出贵公子哥气息的李洙赫,他的真实身份让许多人在网路上议论纷纷。今天泡菜编就来透过以下几点,带大家来认识这位充满神秘感的长腿欧巴吧~

1.李洙赫的家庭背景

1988年出生的李洙赫有一个绰号叫做「江南小少爷」,这绰号的来源不只是因为李洙赫自身所散发出来的贵气,而是有传言指出李洙赫的家境惊人,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会进入演艺圈内也是妈妈带他进来了的,连演员「金英光」在采访时被问到如果向身边朋友借钱,能最快借到1千万的人会是谁?金英光都回答是李洙赫!由此可知李洙赫的家境真的是非常的优渥,至于他所居住的地方在网路上也众说纷纭,有人说他住在江南,但也有人说他家在京畿道有独栋别墅,但这一切都只是传言,并没有被李洙赫亲口证实。

2.李洙赫的出道过程

李洙赫2006年在韩国设计师JUUN.J的《Lone Costume Fashion show》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但事实上李洙赫在国中时期就已经开始拍摄各种杂志,有棱有角的五官配上深邃的双眼皮,不管任何造型都能够完美驾驭的李洙赫,出道初期就收到韩国各大主流设计师的邀约,在各大伸展台上大放异彩,与好友金英光联手称霸了各大韩国杂志,并参与真人实境节目《Seven Models》表现亮眼的李洙赫因而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3.李洙赫的影视作品

在《Seven Models》累积了不少人气后,李洙赫2010年首次出演电影《依帕内玛少年》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首次出演电影就担纲主演是韩国极少数案例。乘着那股气势李洙赫在2011年还出演了《白色圣诞节》、《树大根深》、《What’s up》、《吸血鬼偶像》等多部电视剧,其中KBS电视剧《白色圣诞节》是李洙赫首个出演的电视剧,本剧是一部悬疑推理剧,剧情讲述了在与外部隔绝的私立高中,7名学生收到「匿名书信」后八天时间里发生的神秘杀人事件。在当时李洙赫与同剧演员金宇彬、金英光、洪宗玄、盛骏,合称「白圣五子」,五人同样都具备了模特儿般的高挑身材,出道经历也都十分的相似,让人大叹果然长得好看孩子都玩在一起啊~

原以为《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是李洙赫首次和徐仁国合作,但其实两人早在2014年的《高校处世王》就已经携手合作过了,《高校处世王》是tvN的月火连续剧,剧情讲述一位不懂得处世之道的稚气高中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代替哥哥成为大企业高层干部,踏进大人世界之后展开有趣的冒险故事。李洙赫在剧中饰演高冷聪明的社长之子,剧中西装笔挺模样每次出场都让人误以为在走伸展台。另外他与徐仁国最近又合作了电影《Pipeline》,韩国5月26日上映!

李洙赫所饰演的角色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MBC水木连续剧《夜行书生》里的「吸血鬼」,《夜行书生》由李准基、沉昌珉、李洙赫主演,本剧改编自赵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画作品,以拥有耀眼的性感美的「吸血鬼书生」金圣烈(李准基饰)为主人公,通过「吸血鬼」这一饶有兴味的主题展开的惊悚魔幻剧。李洙赫所饰演的吸血鬼抚媚邪恶配上低沉的嗓音,明明是反派角色却让观众无法讨厌,神似混血儿的五官根本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4.李洙赫的感情生活

2008年李洙赫被爆料交往大他六岁的韩国女星「金敏喜」,金敏喜在韩国虽然有许多的争议,但不得不承认她可是货真价实的男神收割机,前男友除了李洙赫之外还有李政宰跟赵寅成,丰富的感情生活受到了许多人的议论。但李洙赫跟金敏喜这段姐弟恋只维持了两年,后来公司就已聚少离多、两人感情变淡为理由,宣布两人已分手。但这段感情其实带给李洙赫很大的影响,李洙赫曾说过自己可以成为顶尖模特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金敏喜,他说金敏喜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让他明白了娱乐圈的生存之道,也是因为金敏喜而学会「上进」,虽然两人已分手,但看得出来金敏喜在李洙赫的心中曾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与金敏喜分手后,2013年李洙赫又被爆料交往已逝女星具荷拉,当时两人被拍到在日本原宿约会,引起大批网友的讨论,但过没多久经纪公司就出面否认两人的恋爱传闻,声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而已。

5.李洙赫的圈内友人

李洙赫从G-Dragon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两人就是很好朋友,李洙赫还曾在节目上说过他见证了GD成长的过程,在他眼里GD真的是一位十分帅气的朋友,他也从GD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李洙赫在跟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有传言也是GD帮忙牵线,李洙赫才会签进YG的,由此可知两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另外李洙赫不只跟GD感情很好,跟TOP也是非常亲近的好朋友。

李洙赫近年的作品几乎都是演男二,因此也有了「万年男二」的称号,这次透过「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以外冷内热的编辑组组长跟大家见面,相信会让更多人看到李洙赫无尽的魅力,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李洙赫的活跃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李洙赫,神似混血儿的男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