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今日《RM》最终拍摄,亲母准备惊喜礼物后记超温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 27 日,李光洙所属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演员李光洙在5月24日(周一)录制结束后,将退出SBS《Running Man》」,突如其来的消息让许多粉丝感到十分震惊。

而在今日迎来最后一次拍摄的李光洙,母亲也特别亲自为他准备了惊喜礼物,后记被分享到网路上后,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先前,某气球店老板上传了关于李光洙母亲准备礼物的后记,在文章中写道和光洙母亲的对话

老板: 喂 您好
光洙母亲:您好 我想订制儿子气球
老板: 好的 请问儿子几岁呢 (当然以为还是小朋友)
光洙母亲: 37岁
老板:(稍微慌张之后觉得是很帅气的母亲) 阿~好的 请问是为了什么而准备的礼物呢?
光洙母亲:因为要离职了
老板:阿 所以是祝贺离职的礼物吗?
光洙母亲:不是⋯ 可以说这种话吗? 我是 Running Man 光洙的妈妈,因为光洙要从 Running Man 下车了
老板: 阿!! 光洙是我们学校的前辈 读书的时候经常见到
光洙母亲:天啊 真的吗~~~

对此,母亲在印有 Running Man 的气球上写道:「李光洙,谢谢你 11 年来一直并肩作战,为你未来的人生加油」,而在另一颗粉红色的气球上则写道:「辛苦了,儿子阿!」

对此,老板也写下:「辛苦了,儿子阿! 这样一句话就能感受到母亲的心意,为了儿子准备的惊喜,不觉得很帅吗? 谢谢 11 年间和 Running Man 一直在一起的光洙,为往后更加耀眼的未来加油」

经纪公司解释退出原因时说:「李光洙去年因事故受伤,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但拍摄时确实有难以保持最佳状态的部分,因为是同甘共苦 11 年的节目,所以决定下车并不容易,但是为了在今后的活动中展现更好的面貌,需要一定的物理时间,因此和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决定重新调整身心」,向粉丝们请求谅解。

李光洙是2010年7月首播的《Running Man》的原始成员,当时成员由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HAHA、Gary、宋仲基、李光洙组成。 宋智孝从第二集开始加入。 现在剩下的原始成员有HAHA,金钟国,刘在石,池石镇四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今日《RM》最终拍摄,亲母准备惊喜礼物后记超温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