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小十岁男友是男招待出身?资深娱乐记者爆料称,他是被包养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前段时间,42岁的韩国演员韩艺瑟,大方公开恋情,在INS上公开了自己的男朋友照片,近日,有自称是韩国资深娱乐记者的人通过视频爆料,称韩艺瑟小十岁的男友是男招待出身,他是被包养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视频中,该资深娱乐记者爆料称,韩艺瑟男友曾欺骗过许多女生的感情,是男招待出身,作为明星出身的韩艺瑟有外貌又有钱,年龄又比小男友大近十岁,这位小男友应该是被包养的。

没想到这位资深娱乐记者的爆料,被韩艺瑟本人看到,亲自在INS上反击称,记者大人,这也太小说了吧?你得跟我好好喝一杯了。为何这种事情总是在合约快将到期的时候发生呢?真是很神奇。不只是否认了该记者的爆料,还暗示现经纪公司在幕后操纵舆论,好让她乖乖续约。

之前有韩媒报道过,男方比韩艺瑟小10岁,是艺术学科出身,之前演过话剧,现在没有进行演艺活动了。大家怎么看待,这位自称韩国资深娱乐记者,爆料的韩艺瑟小十岁男友是男招待出身,他是被包养的,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小十岁男友是男招待出身?资深娱乐记者爆料称,他是被包养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