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打球照,172cm的九头身身材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女演员崔秀英公开了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的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崔秀英最近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天气和成绩都非常好的一天”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她自己在打高尔夫球间隙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秀英带着黑色鸭舌帽,身穿黑色运动套装,搭配白色袜子和运动鞋,以球场周围的自然风光为背景,拍摄了这组照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崔秀英笔直纤细的双腿、以及佩戴在腰间的名牌小包包。

身高172cm 的崔秀英更是以高挑纤细的身材、和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的腿就是艺术品啊”、“这腿抬举了”、“好瘦好瘦,多吃点才好啊”、“一直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自我管理绝了”、“虽然照片有拉长的效果,但是秀英本身的身材也是 TOP 级别的”、“细腰长腿,我的 Wannabe 身材第一名”……

崔秀英于2007 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 2017 年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在签约新公司后,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2012 年与演员郑敬淏开始交往,并在2014 年公开了两人的恋情。除了作为爱豆展开活动之外,崔秀英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打球照,172cm的九头身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