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晒另类画报,烟熏妆、豹纹丝袜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金智秀)一改往日清纯形象,以豹纹+烟熏妆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本月 23 日,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 金智秀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金智秀正在拍摄画报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智秀以黑色长直发出镜,留着厚重的刘海,身穿豹纹连衣裙,对着镜头摆着各种姿势拍摄了照片,尤其是她夸张的烟熏妆,更是展示了不同于以往清纯形象的性感面貌。在另外的照片中,金智秀依旧画着浓重的烟熏妆,以一头微卷长发出镜,身穿红色半透视连衣短裙,搭配红色豹纹丝袜,手提红色豹纹图案的包包,坐在椅子上,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魅惑面貌。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赞叹不已“姐姐消化力太强了”、“不管什么呀的 Jisoo 都是女神,最美爱豆”、“还有什么风格是姐姐消化不了的呢?答案是:没有”、“另一个样子的 Jisoo,太吸引人了”、“不愧是 BLACKPINK 的门面担当,果然是最美的”、“齐刘海、长直发,看起来跟洋娃娃一样啊,太绝了”、“姐姐还要给我多少惊喜呢?”……

Jisoo 出演了预计在今年播出的 JTBC 电视剧《雪滴花》,这也是 Jisoo 在出道之后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因此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晒另类画报,烟熏妆、豹纹丝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