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东方神起到防弹少年团!盘点那些出道前都是伴舞的当红偶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114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都知道要当韩国的爱豆十分不容易,除了担任过练习生外,可能在出道前还曾经担任过明星的伴舞!今天就来盘点几个出道前当过伴舞的当红偶像!

允浩
允浩在2001年同公司的师姐Dana歌曲《Diamond》中以说唱歌手出现,并在2002年为神话做过伴舞。

IZ*ONE 李彩演
彩演在参加K-Pop Star3和JYP的生存节目”SIXTEEN”名声大噪,但落选没能进入TWICE的名单后,离开了JYP并与WM娱乐签约成为练习生。在WM娱乐的日子里,李彩演曾为oh My Girl担任过舞伴。

请夏
请夏在出道前曾是Ulala Session的伴舞,在节目《不朽的名曲》中还有他的身影。

防弹少年团 田柾国和郑号锡。
两人在出道前担任过赵权在《I m Da One》mv中的伴舞,并和赵权出演MBC的节目。随后也因才华引起了关注,两人也因为当时不断地训练有了现在的好表现。

9Muses倞利
倞利在《Radio Star》中透露,之前她做伴舞的时候获得了很多经验最着名的就是蔡妍的标志性歌曲《LOOK LOOK LOOK》”的伴舞。

看来大家下次再看演唱会时,可以仔细看看舞群内会不会有将来的偶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东方神起到防弹少年团!盘点那些出道前都是伴舞的当红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