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的星探像是骗子?接近你和你搭讪,她讲述被星探挖掘的感受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169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大街上,如果有陌生人接近你,然后告诉你,看你天生丽质,是当演员的料,去试个镜吧,你会怎么想?(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一幕其实在韩国很常见,韩国的偶像产业,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名的,在偶像的挖掘方面,当然也少不了星探的作用,而在韩国街头巷尾都有星探,所以如果你气质出众,艳压四方,就会受到不少星探的邀请。

SM旗下女团aespa的四位成员中,除了日本成员内永亚绘里以外,金玟庭、柳智敏、宁艺卓三位成员都是被星探发掘的,出人意料的是,这三位成员都有一致的经历,就是,她们都曾经以为SM的星探是骗子,SM的星探很可疑!

在近日的网上综艺节目中,aespa成员Winter金玟庭谈及被SM星探挖掘的感受,她说:虽然说这话很抱歉,但这是真的,SM的星探真的像骗子一样接近我了,如果有星探接近你和你搭讪,那个人看上去也很奇怪的话,那就是SM星探!一旁的柳智敏、宁艺卓也点头赞同。

让人不禁猜想,星探到底是怎么接近普通人的啊,到底有多可疑有多像骗子呢?其实SM的星探通常不会告诉你,他们是什么公司,只会递名片让你去试镜,难怪艺人们都觉得星探是骗子或者是坏人。

在SM出道的明星中,不只是aespa成员有这样的经历,少女时代徐贤当年也是星探挖掘的,当时徐贤才8岁,在等地铁的时候,发现有一个阿姨一直盯着她,徐贤走到哪里,那个阿姨就跟到哪里,徐贤透露当时真的很害怕,后来递上名片表明身份才解开误会。

还有EXO世勋,当时还是小学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吃着辣炒年糕,被几位女性SM星探询问,能否给妈妈的电话号码,小学生世勋以为是坏人就跑了,没想到却SM星探追着跑了30分钟。

对于,SM旗下女团aespa成员成员们,讲述的SM的星探很可疑,她们都曾经以为SM的星探是骗子,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的星探像是骗子?接近你和你搭讪,她讲述被星探挖掘的感受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