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修图就上传明星照片,他备受粉丝指责,怎么能不修图就上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4)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给明星们修图,明星们不修图的照片不能流传出来,这个在娱乐圈里已经成为了不成文的规定,在韩国就有这么一位明星网站主,近六年来,他专门拍摄明星们的照片,不经过任何的修饰,长什么样,镜头中什么样,照片就是什么样,因而备受韩国粉丝的指责,在韩国粉丝圈可以说是“臭名昭著”。(51韩团 原创文章)

来看看他拍摄的明星图吧,由于没有修图,备受粉丝们的指责,粉丝们都是一肚子的气,怎么能不修图就上传明星的照片,可是又没有办法,毕竟这位网站主,六年来都是拍摄最真实的明星,从不修图编辑,令不少不上镜的明星如同路人般普通。

当然,也有不少明星们的粉丝丝毫不在意,就让你随便拍,不加滤镜,不修图也无所谓,反正,那就是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样子,有什么可遮遮掩掩的呢?很多韩国网友都很感谢这位网站主,虽然韩国明星很多,但是依旧有很多韩国网友没有见过明星真人,这位网站主在没有任何修改编辑的情况下,让韩国网友认识到了明星的真实样子。

对于,这种备受韩国粉丝们指责的,从不修图就上传明星照片的做法,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修图就上传明星照片,他备受粉丝指责,怎么能不修图就上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