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平均年龄全社最低,或成最年少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曾以2NE1和BLACKPINK谱写了女团不败神话的YG娱乐,目前正以今年下半年出道为目标祕密准备着新的女子组合。

20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YG今年下半年新推出的新人女子组合将以10代中间年龄层的成员为主,意味着即将诞生YG历代偶像组合中最年轻的组合。YG新女团的成员们为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中选拔出来的最优秀成员,由10岁开始就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平均拥有4到5年的练习生经验。
与2NE1成员及BLACKPINK成员出道时的平均年龄20周岁、19周岁相比,新女团的平均年龄将大幅下降。继2016年8月出道的BLACKPINK之后,YG时隔5年再次推出的新人女子组合,光是准备出道的消息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YG新女团平均年龄全社最低,或成最年少女团?
对此,有韩国网友们表示「出道时都应该变成成人了…」、「15、16岁出道的最近除了安兪真张员瑛之外不是没有了吗?(回覆:Rocket Punch里也有,找一下好像隐隐约约有一些)」、「出道时可能都要20岁了,你们知道BLACKPINK出道预告是从2012开始的吗(回覆:认证,甚至组合名称什么的都还没公开,短时间内应该不能出道)」、「IU也是国中三年级出道」、「在人气歌谣下周预告中出现的时候才会相信」、「不能相信要揭开了真相才知道真伪的报导」、「现在的练习生们全都放出来了吗」。
在成员数、队名等资讯还没被正式公开的情况下,YG最年少的青春女团会以怎样的全新魅力吸引全世界K-POP粉丝,受到了各方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平均年龄全社最低,或成最年少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