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经典恐怖电影《女高怪谈》第6季宣布6月末上映!金瑞亨金贤秀合作引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打开韩国恐怖电影新世界的《女高怪谈》系列第六部将于下月末(预计在15日左右)在电影院上映。

20日,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女高怪谈第六个故事:母校》确定于6月末在电影院上映,准备与观众正式见面。另外,这部电影是被称为「韩国电影界大哥」的李椿渊代表的遗作,因此备受大众关注。
目前出演了电影的演员金瑞亨(曾出演《天空之城》)和金贤秀(曾出演《上流战争》)正在制定采访和宣传日程。
韩国经典恐怖电影《女高怪谈》第6季宣布6月末上映!金瑞亨金贤秀合作引期待
继《女高怪谈5》(2009年)之后时隔12年推出的《女高怪谈第六个故事:母校》是一部恐怖电影,剧情讲述了在恩熙(金瑞亨饰)担任校监的母校中,封闭的卫生间里发生了奇异的事情。该片于2019年下半年开拍,并在第24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2020年)中作为开幕作品首次被公开。
韩国电影人会议理事长李椿渊代表于11日去世,享年71岁。而李代表带领的电影制作公司所取得的巨大成果便是《女高怪谈》系列。 从1998年上映的《女高怪谈》开始,打开了韩国恐怖电影新的一章,并继续拍摄了第2~5季。
《女高怪谈》系列从90年代后半期开始以女性角色为主,因此也被选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女性电影。大家期待电影的上映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经典恐怖电影《女高怪谈》第6季宣布6月末上映!金瑞亨金贤秀合作引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