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麦当劳特餐实物公开,竟藏粉丝密语超用心!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1) 570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在网络社群和 SNS 上上传了亲自购买并认证的 「 BTS麦当劳联名套餐」的照片, 并写道:「我是在美国生活的 ARMY (BTS粉丝名称)」

粉丝说纸袋已经在美国上市了。 称赞您本人很漂亮。 特别是纸袋上用韩语写着”紫爱你”。该粉丝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纸袋的正面照片上,麦当劳标志旁边印有防弹少年团的标志,并写下:「’THE BTS MEAL」 区分防弹少年团联名套餐

引人注目的是,纸袋的侧面更写下成员们和粉丝之间的密语:「紫爱你」 字样引人注目。 皆用了对于防弹少年团有特殊含义的代表色紫色,展现可爱魅力。防弹少年团麦当劳特餐实物公开,竟藏粉丝密语超用心!
「紫爱你」 这句话是防弹少年团成员 V 在2016年11月13日看到粉丝们的惊喜 event 后赋予的定义:「紫色是红橙黄绿蓝靛紫的最后一个颜色,紫色具有相信对方,永远相爱的寓意」,该单字更在 Naver 字典上被正式地注册定义。
不仅是对防弹少年团,对粉丝们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句话,在“BTS联名套装”上用韩语写下显得格外用心,让各国粉丝们感到又惊又喜。
网友们看到包装纸袋后纷纷留言称:「韩文太棒了」、「希望韩国也能快点出来」、「全世界的纸袋真的都会这样出现吗, 真神奇」、「真的太用心了」、「设计师绝对是阿米」等,反应热烈。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 21 日发售新数位单曲《Butt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麦当劳特餐实物公开,竟藏粉丝密语超用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