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草娥曝3年空白期,炒股狂赚55%!主持羡慕:确实可以不上节目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AOA出身的歌手草娥公开了股票的收益率,成为韩网热话。

本月5日,Life Plus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题为《世纪短打对决:shuka(音译)vs 钟民 vs AI | LIFEPLUS X 今天蚂蚁依旧嘟嘟》的影片。
在该影片中,草娥被卢弘喆问到「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时,回答说:「休息了3年,做了从没做过的事情,也投资了股票。」
草娥曝3年空白期,炒股狂赚55%!主持羡慕:确实可以不上节目
接着,在被问到投资风格时,她说:「我其实真的不玩散股。不过受新冠影响,股价不是下跌了很多嘛? 就把当时剩下的钱全部都放进去了。」因此,她自豪地说::「(以今天基准来看)收益率为55%。」令在场人士非常震惊。
听到这一消息后,卢弘喆说:「(羡慕得)肚子疼。」又幽默地说:「很多人都说草娥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节目中,但确实可以不出来,不用再出现。」赞叹草娥的投资眼光。
另外,草娥2012年以AOA成员身份出道,以《短发》、《怦然心动》等歌曲广受喜爱,2017年因健康原因退出组合,经三年空白期后,现以solo歌手身份活跃中。真的想请草娥多分享一点投资之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草娥曝3年空白期,炒股狂赚55%!主持羡慕:确实可以不上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