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公开孙娜恩新简历照!却被韩网友嫌P太过,高呼:还我娜恩!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89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孙娜恩与YG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YG娱乐3日表示:「能和多方面才华横溢的孙娜恩一起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作为演员正处于起飞的关键时期,为了孙娜恩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力量,我们将全力支持她。」
孙娜恩2011年以女子组合Apink出道后,一直在音乐、综艺、电视剧、电影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演艺活动。另外,拥有清纯健康魅力的孙娜恩因每次都令某着名体育品牌的商品售罄,被封为该品牌的「完售女」,受到大众的关注,证明了其引领着潮流的明星气质。
最近,孙娜恩也公布将要出演JTBC新电视剧《人间失格》,与旗下拥有众多名演员们的YG娱乐公司(YG STAGE,俗称YG演员部)携手合作后,孙娜恩今后的演技活动也更备受大众期待。
在公布与孙娜恩合作的消息时,YG方同时上传了孙娜恩最新的简历照,不过,照片却被某部分韩国网友指「P太大」,要求YG方还大家一个「真正的娜恩」。
有网友留言:「原来是走演员路」、「眼睛很漂亮但嘴巴有点尴尬」、「谁修的照片」、「脸是做了什么吗?」(回覆:跟原来一样,只是修图修得有点奇怪)、「照片是什么事…」、「脸为什么会那样」、「照片是在这次拍的吗?」、「修图是什么事」、「没有名字的话都不知道是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公开孙娜恩新简历照!却被韩网友嫌P太过,高呼:还我娜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