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修图过度还是整容了?出道十年女星,网友表示认不出,当年Jennie都像她!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125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YG旗下女团Blackpink刚出道时,韩网就有网友称,Blackpink成员Jennie,和当时已经出道五年的Play M旗下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眉眼之间十分神似,如果妆容再相似的话,估计真的很难分辨啦,两人侧面相似度极高,代表性肉嘟嘟的脸颊,还有脸型都十分相似。(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随着,有韩网友爆料,Apink成员疑似组团去整容,当年D社也以因为外貌改变而受到关注的Apink金南珠作为新闻标题进行报道,而同一天队友Apink孙娜恩出席美妆产品活动时,也被韩网友认为脸变得不一样了之后,Apink孙娜恩的面容就在韩网友的争议中,不断的微调变化中。


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Apink,近日,成员孙娜恩没有与Apink所属公司PlanM续约,有消息称孙娜恩要进入YG的演员部,就在昨天YG官方表示,孙娜恩已经与YG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YG表示,非常开心能和多方面才华出众的孙娜恩合作,孙娜恩作为演员正处于进行新飞跃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她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能量,将进行全力支援。


随后YG公开了孙娜恩的官方个人资料照片,而这组照片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她以前不是长这样的呀,这照片拍的,娜恩的嘴巴怎么了,越来越不像以前了,差点认不出来,这是整容了吧?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不是P得有点过了,这脸是真的认不出来了,摄影师和修图师我觉得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其实,孙娜恩去YG还是挺好的,在Play M以后走演员或者时尚路线资源实在是太少了,谁能想到从女团出道到现在,Apink孙娜恩最好看的造型居然还是当年YG给的,new face不知道圈了多少路人粉。她的气质其实也很适合YG。


而且女团肯定不是一个长久的选择,非三大女团的生命周期实在是太短了,Apink十年真的已经是奇迹了,她们每个人都已经把最好的青春留给了女团,而目前娜恩还是Apink成员只是不在同公司,团体活动娜恩也是会参加的新专辑回归娜恩也在,娜恩只是去YG的演员部也没有退团,YG的演员部很厉害的,想到今后的十年也可以继续看到Apink娜恩以一个演员身份活动就超级开心,这是在一个单一的女团成员身上实现不了的。

对于,Apink孙娜恩的YG个人资料照片,有网友表示认不出,是修图过度,还是整容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修图过度还是整容了?出道十年女星,网友表示认不出,当年Jennie都像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