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正式解散,日本成员们今含泪离韩,宫脇咲良:已慢慢整理好心情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 IZ*ONE 于本月29日正式结束活动,当日上午,IZ*ONE 日本成员本田仁美、矢吹奈子、宫脇咲良在粉丝们的应援声中含着眼泪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前往日本。成员宫胁咲良在近日透过广播节目吐露了关于团体解散的心情,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宫脇咲良28日通过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表示:「通过 PRODUCE 48 组成的 IZ*ONE 于2018年10月29日出道,2021年4月28日 24时 结束活动,大概粉丝们都会流着眼泪听这首歌吧, 我上周最后一次在广播中介绍我是 IZ*ONE 宫脇咲良, 一瞬间就改变了」
IZONE正式解散,日本成员们今含泪离韩,宫脇咲良:已慢慢整理好心情
她接着说:「说实话,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没有日程,所以那时候度过了非常轻松的时间。 如果4月28日有最后一场演唱会,可能会哭得很厉害。 因为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所以回顾了这些日子的回忆,好像已经整理好心态了」结束IZ*ONE活动的日本成员本田仁美、矢吹奈子、宫脇咲良已于29日离开韩国返回日本。
IZ*ONE是2018年出道,在韩国乃至世界舞台上备受喜爱的计画组合,当天将结束2年零6个月的活动,让粉丝们感到十分不舍。该组合凭藉《Ravian Rose》、《Violeta》、《幻想童话》、《FIESTA》、《Panorama》等歌曲深受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正式解散,日本成员们今含泪离韩,宫脇咲良:已慢慢整理好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