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透露到餐厅签名绝不写好吃,原因公开,格局好大的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8日播出的tvN 《刘 Quiz on the Block》中,作为法律日特辑,工作 21 年的速记员作为嘉宾出演了该节目,与主持人进行访谈。

当天,尹速记员吐露了从熟识的前辈那里,接收到删除部分录音记录的黑箱作业指示的经历。尹速记员表示:「当时觉得,啊,所以才会发生贪污腐败等事件」,那时候突然觉得,在这个人被抓走之前,我会先被抓走的」
接着尹速记员表示:「因此我对前辈说’我确认内容没有错,应该要盖章,我会尽到盖这个章的责任,拒绝了前辈的要求」。
刘在石透露到餐厅签名绝不写好吃,原因公开,格局好大的人
尹速记员强调:「盖章是要负责任的」,让刘在石也有感而发坦言自己每次签名的时候都会感到责任感。 刘在石说道:「偶尔在餐厅被要求签名的时候,我不会在签名的时候写’真的很好吃’之类的话, 虽然我觉得很好吃,但其他人可能会觉得’说好吃,但一点都不好吃。」 透露了平时顾虑到拥有不同口味的民众而小心翼翼的举动。
主持人曹世镐也认同说道:「如果是写上’我个人觉得很好吃,不知道大家怎么样’的写法也很复杂。 所以我通常会写’大家要笑着生活’」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就连在签名小小的动作也思考这么多的刘大神ㅠㅠ」、「为自己的名字负责是最敬佩的事了」、「知道自己的一句话所拥有的份量,所以更小心了」、「真的是格局好大的艺人」、「今天又向刘大神学了一课」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透露到餐厅签名绝不写好吃,原因公开,格局好大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