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认证异性好友处世王一位朴信惠!只要见两次就成至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781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NAVER TV 『蜜PICK』 频道公开了 『处世王明星』名单。 演员朴信惠被选为圈内异性朋友处世王一位!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平时以大大咧咧性格着称的朴信惠与圈内好友龙俊亨、崔钟训、金希澈、姜河那、李洪基等众多男艺人都是众所皆知的至亲。从 2009 年演员李敏镐在化妆品广告拍摄现场初次见到朴信惠时,就说道说:「原本有点担心,但是朴信惠很成熟、年轻、活泼,所以拍摄过程很舒服、有趣。」,朴信惠对李敏镐的第一印象则是:「哥哥很亲切,让拍摄可以轻松得进行」,对彼此展现了亲和魅力。
韩媒认证异性好友处世王一位朴信惠!只要见两次就成至亲
之后变得亲近的两人在 SBS 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男女主角,获得了当年最佳情侣奖。不仅如此,朴信惠也在过去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了与一起出演《继承者们》的演员金宇彬变得亲近的契机。朴信惠说道:「(和金宇彬)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成为了朋友, 他坚持说自己不跟90年初出生的人做朋友,所以就开玩笑问他:「想要我叫你前辈还是要跟我做朋友?」 后来才成为了好朋友。」

事实上金宇彬为1989年7月生日,朴信惠生日为1990年2月,在韩国论辈份来看的话,因为相差不到一年,几乎会当作同龄朋友来看待,但金宇彬表示,与这种朋友相处时经常会有过于调皮、爬到自己头上的情形,才说自己不和 90 年出生的人做朋友,但是最后还是敌不过朴信惠啦XD

另外,朴信惠还拥有与第二次见面的人就能无比亲近的卓越亲和力。 实际上,她在广告拍摄现场与初次见面的同龄演员李钟硕起初多少有些尴尬。 但是在第二次见面时,两人就能很自然地勾着对方的手,展现亲近氛围,认证了处世王明星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认证异性好友处世王一位朴信惠!只要见两次就成至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