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穗珍校暴事件最初爆料者,沉寂多日对粉丝提交起诉书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根据韩媒报道指出:“徐穗珍校暴争议最初爆料者提出第二次伤害,对网上恶意留言散布者正在采取法律措施。”

21日,爆料者A某对于攻击自己的恶意留言者,以严重诽谤的对象,向首尔警察署提交了起诉书, 据悉,光侮辱、名誉损害的案件就多达数十件。

此前,A某爆料称自己的亲妹妹B某在学生时期被徐穗珍的行为所折磨,消息一出后随即引发争议,因此包括徐穗珍粉丝在内的部分网友们开始对A某谩骂。专业人士指出:“从受害者的立场来看,网络恶意留言等第二次加害将会让受害者终身受苦,并指这种诽谤性留言是明确的’第二次加害’”A某搜集了持续受到不友善的留言证据,进入了起诉程序, A某在曝光此事后,表示在彻底的调查过程中,将查明徐穗珍争议事件中的真相”

此前,徐穗珍曾否认了关于校暴嫌疑的主张,她还要求隐喻性地批评自己的徐信爱表明立场。但当徐信爱立即出面指出校园暴力的事实后,徐穗珍对此缄口不语,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穗珍校暴事件最初爆料者,沉寂多日对粉丝提交起诉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